close

據傑尼斯事務所9日發表消息,5人偶像組合KAT-TUN成員田中聖(27歲)於9月末與傑尼斯事務所解除契約。 KAT-TUN成軍於2001年,田中​​是繼赤西仁(29歲)2010年退團後第二位退出KAT-TUN的成員。

據悉,田中與事務所解約的原因,主要是牽涉到觸犯事務所規定的禁止藝人經營副業之約,在外自行經營餐廳,以及在事務所未介入的俱樂部舉辦演唱會和DJ演出,還有紋身、女性問題等。

田中通過傑尼斯事務所對外發表了評論。全文如下:

事務所所發表的消息屬實。至今為止,我給其他成員添了許多麻煩,但他們一直視我為團體的一員,我非常感謝他們,並由衷地向他們表達了我的歉意。今後我仍將作為一名藝人繼續開展活動,詳情等確定後會再向大家報告。

此外,KAT-TUN成員也發表了以下評述。

各位粉絲以及各位相關人士,這次讓大家擔心了,真是非常抱歉。為了提高團隊的整體意識,我們之間進行了多次商談。田中是與我們一同活動了10多年的成員之一,這次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們感到非常遺憾。今後,KAT-TUN將以4人體制開展活動,請粉絲們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請多關照。

 

KAT-TUN 個檔.JPG

這大概是史上是事務所最快也是最高調 的革職人吧!!

看在我這位老飯裡,沒經歷過這麼對自己不自律的人 .... 原想說前幾天的辣沙密新聞曝光後

想說大家就看看笑笑就好,有無都無妨  沒想到這回是事務所忍無可忍了!!! 這也算是心狠手辣的裁決

也是最不忍心的裁決,也是最痛心的裁決吧!

當初簽約一定有這項規定不可以有副業,明知有 為啥違反? 這不叫尊重甚麼才叫尊重

有飯說 : 因為公司對於 KOKI 綁手綁腳 難有發展  所以選額逃避 ...... 現在想想再看一下KT近期行程表

連結 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media&artist=14

其他四枚都有事  就唯獨KOKI 沒事! 但 KOKI 有想過  工作是要怎麼得來的

事務所是你的媒介,幫你介紹工作的平台,但是努不努力是看你吧! 怎麼可以把責任推給事務所

我相信公司不紅的人,工作少量的人 也不會不遵守不尊重公司、團員 吧! 剩下的4隻更想哭吧!!

是捨不得也要去接受你的口口聲聲的改,但是卻是一天天的墮落

那篇拉沙鬼的新聞 .... 應該還是壓倒你事業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原來過往的傳言通通屬實

而 KOKI 事件不但讓大家今夜的臉書動態都大洗版吧!!! 連我的BLOG 也創下超高瀏覽人次

這是搬家過來後,平均人次的三倍 ...... 可見大家還是很關心KOKI .... 只是他毀了自己也傷了飯的

PhotoGrid_1381333057688

(參觀人次高,連 熱門文章 也超高人氣)     KT飯也不要太難過   沒了「傑尼斯藝人」這頭銜

KOKI 還是會活得好好的 .....希望他未來的事業可以更好,但如果有人簽約,不知道喜爺會不會阻止就是了!!

 

 

 

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