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jpg  

2日,評選“最適合穿牛仔褲名人”的第30屆“Best Jeanist 2013”​​大獎在東京都內舉行頒獎典禮,根據日本全國普通民眾的投票,“普通大眾票選部門”將獎項頒給了“嵐”成員相葉雅紀和模特Rola。

相葉用皮夾克搭配白T恤和破洞牛仔褲,以搖滾風格的著裝出席頒獎典禮。

加上今年,相葉已連續3次獲得該獎,因此他將作為“永久Jeanist”位列該獎項榮譽殿堂。

以往也有SMAP成員木村拓哉、草彅剛等人位列該獎項榮譽殿堂,能夠跟在前輩之後達成這一壯舉,相葉充滿感激地表示“Best Jeanist大獎歷史悠久,曾有諸位前輩和名人榮獲這一獎項。

在今年值得紀念的第30屆上,年滿30歲的我能夠獲得該獎,我覺得很開心”,同時他還面帶笑容地宣佈道“今後我將把'30'作為我的幸運數字”。

另一方面,Rola身著黑藍相間的迷你上衣和高腰牛仔褲,以稍微露出肌膚的時裝打扮出席頒獎典禮。她超開心地表示“能夠獲獎我非常開心”,同時還評述道“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我們無論何時穿上牛仔褲都能盡顯時尚和可愛,所以我今後打算多穿穿它”


此外,電影評論家LiLiCo在大獎主辦方推薦並選出的“協會票選部門”中獲獎,“國際部門”則由少女時代(※崔秀榮、黃美英缺席頒獎典禮)獲獎,“全球特別奮鬥獎”授予足球選手香川真司(※缺席頒獎典禮),“特別獎”頒發給演員渡邊謙。在去年新設的“普通新人部門”中,志摩真希獲得金獎,小島未早希獲得銀獎,藝人獎則由竹內聖實獲得。

 

 

補充:“Best Jeanist”是為擴大群眾對牛仔褲的認知度以及穿著的樂趣而設立的獎項,獎項於1984年開設以來,

至今共有木村拓哉(SMAP)、草彅剛(SMAP)、龜梨和也(KAT-TUN)、濱崎步以及幸田來未五位藝人5次榮獲該獎,

他們被作為“永久Jeanist”而列入榮譽殿堂。今年第30屆開始,榮獲該獎項3次即可位列榮譽殿堂,因此相葉雅紀成為第6位“永久Jeanist”。

 少女時代.JPG

呵 .... 韓的那九隻少女 ... 褲子真緊,根本沒有他們在韓國電視上或MV裡那樣,苗條細腿小鳥腳的樣子

臀部也很胖呀!!!! 還有腹部也微禿呀! 反倒 蘿拉 才真的腿長又細!!

27597843.jpg

不再被韓給騙了 ......

27583292.jpeg  

喔喔~ 還好愛拔算夠高 ... 要不蘿拉穿那~~~麼高的鞋! 會被比過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