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中秋烤肉在自己有了自己事業後,要有休假根本不可能

當然準備烤肉食材也不可能

而自己本身的行為又屬於被動型,要有被煽動我才可能行動

所以要約朋友聚餐烤肉  除非有動機,要不不可能主動要求,怕造成朋友困擾

慢慢的今年變成只有我自己一人度過 ....

昨天下班後,就先滑去超級市場買食材,因為知道要做甚麼,所以拿著就走

一方面提前買也可以撿到好的食材,你知道的 中秋已經從吃月餅賞月到變成 烤肉賞月了

無聊的被我定下是 ★ 皇后牌蘑菇香煎牛排 ★ 這個名稱

準備材料:牛排一塊、花椰菜、紅蘿菠、雞蛋豆腐

DSC_2800

如果要吃健康就是 ... 使用不沾鍋平底鍋,一滴油不沾煎煮 牛排

熱鍋後,把牛肉 兩面都各煎到黑黑焦焦的,那因為牛排有厚度,別忘了側邊也要煎

而要看肉裡面熟了沒 .... 我的爛方法是 ... 用筷子撮撮看! 撮的過就是熟了~ 而蔬菜部分就用熱水過水煮熟即可

雞蛋的話,一樣不沾平底鍋煮 ..........

完成。

 

2013-09-19-20-17-23_deco.jpg 

當然不可能跟大廚比,但是這可是我初次煮喔!!!!! 外觀看起來還可以吧!!! 就亂煮上上策 ........ 哈哈哈!

反正能吞下嚥就是美食,不會餓死的食物都是美食。

而當然也有意外的小插曲,那就是 .... 雞蛋豆腐 不見了?!

因為小廚娘我煮壞了~ 哈哈哈哈哈 ................ 稀巴爛不宜擺上桌! 哈哈~ 過錯過錯過錯!! 想煎煎不出樣子來! 意外插曲!

而為了慶祝這美麗的日子,淡麗 怎麼能缺席勒~

2013-09-20-02-40-53_deco

我可是忍耐許久,感冒一個月以上,天天拉開冰箱大門,看著冰冰涼涼的淡麗在向我招手

你知道有多痛苦嗎? 哈哈

那麼最後

2013_09_19_04_41_44  

皆樣:中秋節Happy ( ̄▽ ̄)~

跟我的★一生懸命ジャニーズファン熱情皇后ブログ★粉絲團,送上我滿滿的祝賀與愛。

未來還有三天的連休,我相信大家應該還是烤肉度過吧!? 不過客氣肉給它烤到最上限

反正一年一次,不會胖到哪啦!!!!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