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人組視覺系空氣樂隊「Golden Bomber」(金爆)的吉他手喜矢武豊將常規出演,

腳本家野島伸司撰寫、「Sexy Zone」的佐藤勝利主演的新作學園drama「49」(日本電視台)。

20130916-00000009-natalien-000-1-view.jpg

首次常規出演連續劇的喜矢武驚訝道「野野野野野野島伸司桑!!?誒?我?真的麼?」,

並有些擔心地表示「唉,是我該給劇組錢吧」。

 
喜矢武主演了2012年上映的電影「死ガ二人ヲワカツマデ…第一章色ノナイ青」,

又曾在13年富士電視台的月9 drama「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的第9話中登場,

出演連續劇倒還是第一次。

他將出演佐藤所飾演的主人公加賀美暖的大學生姐姐裕子(野村麻純)的男友,

在牛郎俱樂部工作,是個嘴上常掛著「除了這張臉之外一無是處」這句話的“帥哥”。

關於和佐藤以及Johnny's Jr.們的共演,

喜矢武開玩笑道「僅僅是將卸掉妝容後的素顏暴露在日光下就讓我感到恐懼,

居然還要跟一大堆帥哥站一起……沒辦法,只好整容了……

總言而之,是讓我加入Sexy Zone之中麼?」。

另外,該劇的主題歌選定了野島作詞、由「Sexy Zone」所演唱的「A MY GIRL FRIEND」。

喜矢武儼然變身為成員之一,為主題曲宣傳道

「我們Sexy Zone的新曲『バィバィDuバィ~See you again~/A MY GIRL FRIEND』將於10月9日正式發售哦」。

 

  他好可愛喔!!! 又是演出我很喜歡的男公關角色! 哈哈~ 他超適合的! 很期待

另外 戲劇主題曲 A MY GIRL FRIEND

以及 富士節目 「超潜入!リアルスコープハイパー」片尾曲 バィバィDuバィ~See you again~

兩首都收錄就變成是雙主打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