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演電影《科學小飛俠》的演員松阪桃李、綾野剛、剛力彩芽等人參加了9月5號播出的富士台綜藝節目《VS嵐》,

曾與二宮和也一起演戲,私下交情也不錯的綾野剛節目上爆料二宮和也的私生活,讓他忍不住臉紅。

26838298_480x284.jpg

綾野剛在​​節目上爆料與二宮和也約好一起吃飯,在車站前等他的小故事,

他說:“二宮和也打電話說差不多快到了,我就一直在車站前看路過的車子,結果他又說現在就到了,

已經上站台了,然後他從普通檢票口出來,太有意思了。”雖然是國民偶像,但二宮和也還是乘坐平民電車外出。

因為綾野剛的爆料,二宮和也紅著臉低下頭,作為嘉賓參加節目的中村獅童接著爆料:

“他(二宮和也)能去就不錯了,我等他的時候他根本就沒來。

我們約在中目黑碰頭,二宮君好像當時有煩惱,我就提前去了,結果等了四個小時他都沒來,真是給忘記了啊?”

二宮和也也覺得很對不起中村獅童,綾野剛說:“我也覺得約定後能見到他是奇蹟啊。”看來他們都​​很清楚二宮和也我行我素的性格。

 

NINO 還會搭電車? 如果是節能減碳那很好 .... 反正東京交通方便到頭暈(因為容易分不清方向)

再者 NINO 朋友有夠多  結婚不怕賠錢  紅包收不完! 真好~

好笑的一點  他跟中村獅童 也是好友! 但他是竹內結子的前夫耶!!! NINO過去不是有過因竹內結婚很痛苦

但對象是中村呀!! 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