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30-16-22-34_deco.jpg  

8月30日這一天是讓我最頭痛的一天

既感冒未好,還意外收到這晴天霹靂的事 ......... 甚麼鬼  我的心血  我的記憶  我的失戀文  我的單戀文  哈Johnnys的文  都要通通不見嗎?

yahoo 無情的留下一段話  輕鬆搬家   誰沒搬過家  實體的搬家有多累  有多久  更何況是這種虛擬的搬家

我的記憶搬了它還在嗎?  會回到我身邊嗎?  我要搬來痞客邦  剛也送出痞客邦要求做搬家動作的程序   我不知道是否可以把虛擬的東西搬過來

一步步的好怕 ..... 暫時先用心情日記擋著先   先佔地一下   希望這裡可以成為我的「新家」

也希望痞客邦別跟 yahoo 一樣那樣無情   我不想再搬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yahoo johnnys 心血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