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渋谷すばる、廣播中對於関ジャニ∞巡演不参加の理由以及心境說明
在21日、主持的廣播節目NACK5「関ジャニ∞渋谷すばるのスバラジ」中,錄製時剛好是宣布年內退團退社的記者會隔天,不管怎樣,把毫無虛假的語言傳遞給粉絲,表達方式是自己還是這樣做的,是一個能够竭盡全力的誠意嗎?等待,真的很抱歉的心情,讓大家嚇一跳或悲傷或讓各種想法。真的抱歉的心情。向大家道歉。

對於無法參加夏季巨蛋巡演,昴的說明:「當自己决定了這個(事務所退所)之後,我意志堅定地傳達給事務所和成員的時候,已經開始製作精選專輯,夏天的巡演的製作已經開始了,關於這個,我要負責到最後。也傳達了這樣的想法」

從那裡討論了很多的是6個人,和事務所的人商量一下。我真摯地接受出來的結論,只做最後的事情,但是6個人對話的瞬間也有事務所的人,但是因為那裡沒有我,所以不知道怎麼說
6個人提出的結論,我覺得很痛。聽到我這樣任性的決斷,首先要說「演唱會怎麼樣呢?エイター粉絲怎麼辦?沒問題嗎?」
我應該先考慮這個。絕對。那麼,如何面對那裡呢?但是,我覺得6人是非常煩惱的,是一種痛苦的選擇。7個人站起來對粉絲來說也許是很好的,但是我因為自己任性的理由而脫離了,但是剩下的6個人還是繼續下去吧,據說必須遵守這個關8這個東西。所以只要現在好就好了。
所以不能對不起粉絲,為了保護團體,為了更强大,如果從這個階段開始就以6人的體制也不能做的話,這樣的心情是很痛苦的。

最後我與其他6位成員以及事務所的人一起决定的結論,一方面的話真的很抱歉,但是請大家接受一下,然後不管是什麼都是今後的6人的關8,也請大家支持我。

音檔 http://fast-uploader.com/file/7079880135968/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