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イノッチ&有働播報員,「あさイチ」退出報告「誰1人先辭職的話大家一起辭職是比較好」

7日節目開頭 有働播報員說:今天首先從節目通知……理所當然,8年前開始,3人(有働・井ノ原・柳沢解説委員)來擔任,但是這3月過後3人「あさイチ」就要結束報告。

イノッチ說:3人一起開始的時候我也記得,不過,2010年第一次見面的海報拍攝的時候什麼,非常合拍。我對我說的話雖然有點失禮,但我覺得有點像朋友一樣的感覺,如果我一個人辭職的話,我一直認為大家還是一起辭職比較好(說明退出節目)。

新聞動畫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