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媒消息報導,改編自久保美津郎原著漫畫《again! !重來一次》的電視連續劇,將於7月起在MBS·TBS系深夜檔(週幾播出、具體播出時間未定)播出。主人公·金村金一郎已確定由傑尼斯WEST成員藤井流星主演。

這是繼《桃花期》之後,久保原著作品暌違4年被電視劇化。

對於憑藉本劇達成首次日劇主演的藤井流星,久保評述道“在我的漫畫家人生中,我很想嘗試實現一次由傑尼斯(藝人)主演根據我的作品改編而成的日劇!沒想到居然是通過《again!!重來一次》而實現的……藤井流星因散發'天然感'而備受愛戴,所以我對他的期待很高”。

《again! !重來一次》,是刻畫度過了三年倒霉高中生活的金村金一郎重新度過高中生活的校園劇。畢業儀式之後,金一郎不知為何穿越到三年前入學儀式的早晨,並被自己所憧憬的應援團女團長·宇佐美搭話,故事由此開始。本劇原作於2011年4月至2014年4月在《周刊少年Magazine》(講談社出版)中連載,單行本全12卷的累計銷售冊數突破了130萬冊。

 

這夠天然

33890238  

自從決定擔了流星後..... 其實對於過往在Jr.的他很不熟

會注意到他長得還不賴  但真正更注意 是在出道後~ 整個就是他在發亮

然後認為他帥的亂七八遭~  明明WEST 沒主打他  但是他就有辦法在旁邊自己發亮

很怪~ 這次又看到作者說他喜歡他的天然感!! 是多天然 .....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