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一宅男,為了獲得乃木坂46成員生駒裡奈握手會的機會,借錢買了3000張CD,當場告白被拒絕,從此宅男畢業。以下是他的自白。 ↓讀到最後有些小傷感了呢……


不久前還覺得非常有距離,突然間就被甩開了的感覺,唯有悲傷。看到了對方嫌棄的神情,唯有悲傷。我知道她肯定心情很不平靜,但是我不想變成那種只看錢不看人的人。為了俯視對方而變得有名什麼的,我不想給人留下這樣的印象,我還以為自己一直被愛著呢,不過也恰好說明了我也就是個這種水準的貨色。

只想被一個重要的人愛~♪
也不知道自己寫的什麼了,討厭的我人看到這條新聞開心死了吧\(^^)/
為什麼!因為我被生駒醬甩了呀w
說實話,意想不到的回答刺的我心好痛好痛,我好驚訝。就不能委婉點嗎(笑)。
昨天感覺好冰冷。
但是確實是我不好,我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真是很對不起。
雖然約好了,但是感謝閱讀這篇博客。一切都是我的YY。
我微微感覺到了,如果是要那樣做的話,應該不會說最喜歡你吧(;_;),應該是誤會吧。
感覺迄今為止積累下來的一切都瞬間崩潰了。
但是這樣也好,下次你的單曲怎樣我就不知道了,反正不會再去找你了。
話說我心理承受能力也沒那麼強,也許我今後就宅男畢業了吧(笑)
最後,再來一次,裡奈,不,生駒醬!感謝你讓我做了一個好夢。
我是第一次真正喜歡上一個人。

 


 

 

  我覺得宅男把他們的世界架構看的太嚴重了,一個這樣 二個這樣 是會延伸的!

這樣喜歡他們的飯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 這不是商業手法,3000張CD煥見面,根本沒把ORICON排行看在眼裡

簡直是掉進商人的圈套! 雖說我們也有商業手法,但也不是這樣玩法,這名宅男是心平氣和地說畢業

你不難保證下一個是失去理智而自殺呢? 有考慮過嗎?? 3000張=1個人! 哼哼哼~ 3月的國立 .... 等著看笑話吧!

此宅男加油,你的人生可以活得更美好! 還有早安可以迷呀! 桃草也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