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日,傑尼斯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81歲)針對宮崎駿導演(72歲)發表隱退消息一事做出評論。

259ff1d539154319bc806b3a65142aad.jpg

喜多川社長說,“儘管我與宮崎駿導演素未謀面,但我也覺得人都有極限。我們現在都這個歲數了,如果還被要求像四、五十歲時那樣做事,我覺得這有點強人所難”。喜多川社長雖與宮崎導演活躍領域不同,但是他們都是日本娛樂圈的領軍人物。上述這番話,正是喜多川社長站在這一立場上而言。

對於宮崎導演的決斷,喜多川社長表示理解,同時他還說“我自己以前寫得一手好字,但是現在寫不好了。以前我曾經為舞台劇提筆寫標題,現在卻做不到這件事。像這樣的衰老現象,我想製作動畫片也會碰到一樣的問題吧,更何況製作動畫片是很精細的工作呢”。

被問及自己是否打算將一生都奉獻給工作時,喜多川社長積極地表示,“我想這麼做呢。森光子女士也是這樣做的。儘管我已年過八旬,但是我還能繼續工作,這讓我覺得非常幸福”。

 

 

蛤?! 原以為他們認識哩~ 結果 ..... 不是! 不過我想應該喜爺演藝圈人面很廣啦! 要不一間大公司  還是需要他人幫忙

不過倒是的確還有體力 腦子在動  都真的算是幸福  總比躺在床上好吧!!! 喜爺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