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祐也為什麼到現在才受到處分?傑尼斯17年來一直溺愛的真正理由

關於這次的事件,完全是由於本人缺乏自覺,所屬事務所方面,比起其他所屬藝人,工作不是個人進行的,而是在對相關人士的關懷下成立的。為了充分注意自己的行動,我一直反复傳達。但是,至今未能讓本人理解,對各位粉絲和相關人員感到非常抱歉和責任。

至今為止傑尼斯事務所對手越的指導也比其他藝人更嚴格,但這不能說是事實吧。倒不如說,2002年1月15歲時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的少年・手越至今為止都是由傑尼斯事務所管理的過於天真。17年來,傑尼斯事務所不就是創造了32歲的「赤裸之王·手越祐也」嗎?⋯⋯繼續閱讀


NEWS的加藤シゲアキ,利用廣播謝罪手越祐也的活動自我克制談所想的「自己能做的事…」【評論全文】
人氣組合NEWS的加藤シゲアキ出演了5月31日播出的FM橫濱《SORASHIGE BOOK》(每週日晚11點播出)。在節目的結尾,手越祐也於26日發表了自己受到活動克制的想法。

加藤表示,關於手越祐也的事情我想稍微說一下就好了。首先真的是給您添麻煩了,讓您擔心了,我覺得非常抱歉。收到了很多各式的聲音和話語。我覺得我只能沉重地接受,竭盡全力地堅持自己能做的事情,才能做出回應。⋯⋯ 更多


【感動】手越祐也向單身媽媽支援計畫悄悄送去支援資訊便當

手越佑也為單身媽媽&單身家庭以及飲食店為孩子免費提供便當的項目提供了支援,這一點成為了話題。

(皇后:這............真的很異類耶他)

johnnys.jocee.jp
【感動】手越祐也、シングルマザー支援プロジェクトにひそかに支援 メッセージ入りお弁当を届ける | Johnny’s Jocee

手越祐也開展了單身媽媽救濟活動,騎自行車送便當

6月2日傍晚,推特上突然出現了《手越君為便當捐款》、《單親媽媽》等流行語。據說現在,演藝活動休止中的NEWS·手越祐也正在努力為單身媽媽和那個孩子免費送便當的志願者活動。實際上,收到便當的人們的驚訝和喜悅的推特擴散開來。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大的緊急事態宣言中多次外出的手越,5月26日,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給予了無限期的活動休止處分。之後,傑尼斯事務所相繼發表了退出事務所的報導,前景不明。在這樣的漩渦中,他所參與的是「NG計畫2020~便當成為單親媽媽的力量~」。
在六本木經營休閒義大利餐廳「Noza Caza」的SASA株式會社,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為生活困苦的單親家庭免費配送帶資訊的便當。運營資金是贊成項目的企業和個人的捐款,便當上印有捐款的企業和個人的名字。⋯⋯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