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com
映画『記憶屋 あなたを忘れない』1月17日(金)全国ロードショー…

Hey! Say! JUMP,令和初元日東京D公演360度旋轉舞台5萬5000人狂熱

人氣組合Hey! Say! JUMP於1月1日在東京巨蛋舉行了巡迴演唱會《Hey! Say! JUMP LIVE TOUR 2019-2020 PARADE》東京公演的最後一天。令和從第一個元旦開始就以“平成”冠名的該組合登場。2月26日發行的雙A單曲「I am /Muah Muah」披露了「Muah Muah」之外,最後在縱方向上旋轉360度的移動舞台『JUMP やぐら回転ステージ~You回っちゃいなよ~』乘著飛向觀眾席倒著唱歌等,驚人的演出也飛奔而出,讓5萬5000名歌迷為之狂熱。https://t.co/OzJn7lZD9v?amp=1

圖片


Hey! Say! JUMP山田涼介「認為這是我的天職」,感謝媽媽和姐姐給了我機會
電影『記憶屋 あなたを忘れない』的活動7日在東京都內的神樂座舉行,湯姆修士出席。山田涼介、芳根京子驚喜登場。
打著「留在記憶中的驚喜成人式活動」旗號的本活動。當山田涼介&芳根京子驚喜登場時,會場被震耳欲聾的歡呼聲所包圍。以成為搞笑藝人為目標的新成人披露了向父母表達感謝之情的信後,山田說「我支持你!」 的評論。湯姆修士說:「我想要打破這種夢想(笑)。我不希望你來這裡說有趣的事情(笑)。」

從MC那裡「想向誰表達感謝的心情?」 ,山田說「當然是父母啊。雖然有傑尼斯,但是進入這個世界也是因為姐姐和媽媽擅自發送了簡歷。現在非常感謝,因為我認為這是我的天職」。他還回憶說: 我夢想成為足球選手,一直在努力比賽。當時世界杯時,對我說要給我買別針徽章,我就跟著去參加了徵選會……一發現就選上了。

⋯⋯ 更多

image


📺#僕どこ 終於後天初集播出

從晚上9點開始 #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
#中島裕翔 #間宮祥太朗 出演👀


Hey!Say!JUMP新單曲《I am / Muah Muah》將於2月26日發售。

JUMP總計第26張單曲是《I am》和《Muah Muah》兩張A面單曲。《I am》是由中島裕翔主演的東京電視台連續劇XXXHOLiC! 「僕はどこから」的主題曲,以尋找自我之旅為主題,是一部既旋律優美又深入人心的“激情型”搖滾舞曲。

《Muah Muah》是全員出演的歌舞片《幸運》的廣告歌曲,由magic word《Muah Muah》組成的夢幻情歌。⋯⋯ 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 Yamada Aerin、文字
 

山田涼介,身體不好的地方被公開啞然「容易得痔瘡」

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將出演12月22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ニノさん』(日本電視台)。被演出者說出身體的不好的地方,吃驚。

在當天的節目中,因為是「有靈感的人」的特輯,⋯⋯更多

圖片


與《記憶屋》主演山田涼介、佐佐木藏之介首次合作《よっしゃ!》

1月17日即將上映的《記憶屋不會忘記你》中,山田涼介(Hey! Say! JUMP)和佐佐木藏之介等人發來了評論。

山田說:《我們與駐在先生的700日戰爭》非常喜歡,成員的知念(侑李)和其他的成員一起演出的時候,好好啊! 從以前開始就想和佐佐木共演,聽說高原的角色是佐佐木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よっしゃ!》,情緒高漲啊!⋯⋯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