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堂本兄弟 沒有要停播?! 西川貴教 說的~← 他要負責!! 哈

以下魄力在本篇貼他的新聞  因為他10月要來台灣辦控

所以提前這幾天來台灣宣傳~ 而記者也順勢問他 關於節目停播一事!!


 

 

西川貴教隔16年再來 激勵曲為高雄打氣

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10月19日將首次在台北Legacy開唱,今天他先訪台催票,16年沒來的他透露年初曾私下來台旅遊,不但走訪九份、中正紀念堂、忠烈祠、故宮博物院等景點,也大啖小籠包等美食,今天上午抵台看到近百名粉絲接機,開心地說:「那麼久沒來,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我。」

他下午在記者會上特別對高雄氣爆意外表達關切,表示:「3年前日本311震災,台灣朋友對日本捐款伸手援手,希望可以藉這次演唱會帶來激勵人心的表演,也為高雄災民打氣。」他目前是「近畿小子」主持節目《新堂本兄弟》的固定班底,該節目之前傳將停播,他說:「應該只是傳聞,製作單位和我看到這個消息都嚇一跳呢!」西川貴教台北演唱會門票,本周六中午12點起在全台FamiPort機台開賣。

動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806/447191/


 

 

西川貴教訪台催票 拱粉絲上網點歌

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睽違16年再登「台」,10月19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行首次台北演唱會。昨天上午他先抵台催票,看到近百名粉絲接機十分感動,直說:「那麼久沒來,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我。」他特別關切高雄氣爆意外的災民,表示希望演唱會上帶來激勵人心的表演,為災民打氣,也歡迎粉絲上他的臉書、推特點歌。

樂意掀腹肌
他很喜歡台灣,年初曾私下來台旅遊,不但走訪九份、中正紀念堂、忠烈祠、故宮博物院等景點,還去了台中,他表示因為餐餐都吃美食,回日本只好趕緊上健身房甩肉。43歲的他身材維持不變,每天都會慢跑、上健身房運動,並練有結實腹肌,笑說:「只要歌迷想看的話,演唱會上我就脫給大家看。」
他之前為痔瘡藥代言,笑說:「廣告中出現我的下半身特寫,沒想到粉絲反應超熱烈。」他在「近畿小子」主持節目《新堂本兄弟》中固定演出,之前傳出節目將停播,昨澄清:「應該只是傳聞,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報導,我也嚇一跳。」
西川貴教台北演唱會門票周六中午12點起,在全台FamiPort機台開賣。


 

 

西川貴教來台開唱 為高雄打氣

日本視覺系歌手西川貴教10月19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昨抵台展開3天2夜的宣傳之旅,他年初時來台觀光,足跡遍布忠烈祠、中正紀念堂、台中等地,聽聞高雄近日氣爆意外,他表示:「非常遺憾,希望我的音樂能激勵人心,讓大家快點好起來。」
西川貴教出道25年,16年前曾為宣傳專輯首次來台,第2次踏上寶島、首度在台開唱,他心懷感激地說:「台灣在日本311地震時幫助我們很多,這裡的人充滿善心與關懷,我將以音樂報答台灣。」透露年初來台是為了洽談老家滋賀的閃電音樂祭,「有很多國家來詢問,但我想在台灣辦第1場。」

44歲的他保養得宜,擁有漂亮腹肌,西川貴教笑說若有人想看,他將在演唱會上「從善如流」,「我每天慢跑,來台灣也帶慢跑鞋,這2天歌迷也許會在路上遇到我在跑步。」

他身任日本節目「新堂本兄弟」固定班底,對於節目先前傳停播,表示:「應是傳聞,我跟工作人員看到新聞也嚇到。」西川貴教演唱會門票將於本周六中午12點在全台FamiPort機台開賣。


 

  他說的~ 因為在日網看不到說傳聞呀!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