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第三名.jpg  

我能為大家做的永遠是壯大傑尼斯在台灣的勢力
我要讓更多人知道那些人跟那些團是出身於傑尼斯
就好比木村拓哉的新戲 HERO2 也將在台灣同集播出
但也許很多人無法把木村拓哉跟SMAP畫上等號
更沒有人可以把木村拓哉跟傑尼斯畫上等號
我們要幫木村拓哉飲水思源~~他是傑尼斯事務所藝人!!

我是實在的人,不愛我的人,都會認定我說啥都是屁 骯髒
愛我的人,是永遠可以包容我說的一切
我就只為這些愛我的人而活,其餘的聽不見看不見傷不了我!
一生懸命ジャニーズファン← 認同就跟隨!! 喜爺長命百歲! 傑尼斯萬萬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