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 將主演4月日劇首次挑戰外科醫角色

二宮和也接拍四月開播TBS日劇《黑色止血鉗》,這是他第一次主演TBS日曜劇場作品,也是首次挑戰天才外科醫的角色,飾演DARK HERO開拓新境地。

日劇《黑色止血鉗》根據海棠尊的暢銷小說改編,基於海棠尊最初的醫療小說《白色榮光》創作,系列累計銷量超過115萬冊。二宮和也在劇中飾演擁有天才縫合技術的外科醫渡海徵司郎,儘管在大學醫院工作,卻對出人頭地沒什麼興趣,孤傲的他一方面是手術成功率百分百的天才外科醫,一方面因為性格、言行無法融入周圍的生活,被同事們評價為“讓患者活,讓醫生死”的“手術室惡魔”,除了用高超的醫術救治病人,他還是一位DARK HERO,與醫院中各種不正當行為與隱藏問題作鬥爭。

二宮和也2008年10月曾主演TBS日劇《流星之絆》,這是他時隔十年再主演TBS日劇,他說:“為了牽動每週觀看劇集的觀眾的感情,我會全力以赴!因為我是第一次飾演外科醫,所以跟隨指導老師學習,前些天還觀摩了心臟手術,第一次看到那樣的場景,非常緊張。對於渡海徵司郎這個角色,我不太覺得他是DARK HERO,我會好好揣摩這個角色。這是第一次拍日曜劇場的作品,週日大家會和家人一起度過,為了完美結束這一周我會努力的。”

製作人伊與田英德說:“我以前和主演二宮和也合作過特別劇《紅鱂魚》,看了他的戲,覺得實在是非常出色的演員,他塑造過各種不同的角色,很期待他飾演天才外科醫渡海徵司郎,所以力邀他出演。這是他第一次挑戰外科醫角色,而且還是DARK HERO,期待看到一個新的二宮和也。”
(新浪網翻譯新聞)

專訪畫面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