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梨「理所當然的」KAT-TUN 重新開始

龜6日出席主演的富士電視台電視劇「FINAL CUT 》的製作發表會見後,記者採訪,元旦發表了KAT-TUN的活動再開的話。

在團體活動中,每個人都有活動、活躍和力量是當然的。
我真的很感謝,這就是作為團體的工作形式而結合起來的。我自己,在沉思的一年的揭幕中,自己的團體也一起推進… 而對電視劇來說,可以說是更強大的援助,在關係中能開始的真的是很幸福,我覺得我會很安心的。

2016年5月進入充電時間之後,“進入充電時間的時候,會有粉絲們,讓我抱著各種各樣的想法”。各種各樣的角度的媒體開始,各種各樣臆測也出來,我自己,那裡,某意義,重新起動的地方,我的開始。我,也不怎麼解釋的類型不是臆測,一定會產生了的部分也有… ,能得到各種各樣的捕捉方法,也是我的能量。

再加上“從那裡開始就開始了(這次的再啟動)”… 真的很幸福啊。倒不如說,因為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再加上兩人(中丸和上田)的重要性,並不是這樣的意義嗎?… 那樣的事是理所當然的。終於要開始了,我感到很興奮。“ 什麼時候集合的不確定中,但是,成員的想法,粉絲們,周圍的大家流動中,現在,這個時機,最好的情況,這樣的感覺。正式再起動的現狀。

另外,“無論如何都要重新啟動的時候,可能會有一個非常新的一面,但是,為了4月的東京巨蛋公演,首先,大家都聚在一起。”。雖然也得到了粉絲和工作人員的幫助,但如果能在下一步中,能夠好好地提示新的東西的話。3個人,並不是向這一天前進的作戰會議。總之,首先要從聚集的工作中和大家分享就好了。
--------------------------------------

以下 「FINAL CUT 」PR動画制作発表拍攝映像編【60秒】亀梨和也 、髙木雄也

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