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晚上,我跟小春將跟認識一段時間的高山大哥吃飯聚餐

我跟高山大高的認識 也是透過小春

而偏偏認識了2年多吧! 我卻跟大哥吃過2次飯(在台南),但小春一次也沒

這一次的東京行,大哥終於等到我跟小春一起去

於是大哥從4月來台灣遊玩行時,就有先預約我跟小春到東京聚餐的時間

於是相約了週一的晚上

  

複雜的新宿車站 跟大哥約在 UNIQLO 集合

哥還再三的說沒問題吧! 是沒問題~ 只是我就跟小春眼睛大大的瞪著站內的出口地圖

很可怕的 你知道嗎? 走錯就是走一輩子了(誇張),千萬不能走冤忘路

但是 我跟小春還是冒險了! 越是覺得不可能就會是肯定答案!

出發~~~~~ 等等等 ............ (小春因為跟大哥初次見面,緊張到爆炸!) ww

 

大哥發現~~~~ 追隨大哥 來去覓食 

 

 

大哥帶我們來到 燒烤密集區吃飯~ 每間幾乎都客滿,於是終於找到一間有空位的

而且這一間 外國觀光客也多,以阿斗仔客源也不少!!

我們兩不太會點,全交由大哥處理,哈哈~

 

 

 

魚卵多到掉出來~ WWW

炸牡蠣!!! 夭壽好吃~ 

 

 

 

ㄘㄘㄘㄘ~ 羨慕嗎???

 

海鮮大大大大總匯耶! 海鮮都來自北海道的!

 

大哥最喜歡的 HOPPY~ 這個大概是大哥最愛的 「台灣金牌啤酒」次等喜歡的吧!!!

  

SHU~ 回饋! 感謝大哥~ 其實下一秒大哥要回親小春,但沒親到~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一堂 活生生的日文課~ 哥也學習我們的中文! ww

喔對! 重點要感謝大哥~~ 他請我們吃 海鮮總匯餐! 不便宜喔! 有万日幣! (膜拜)

 

還有點時間,大哥說要帶我們去「東京都廳」

這個是我跟小春 第一天本來排的行程,但是因為我們倆腳程已累,所以作罷!

還好大哥帶我們來~ 因為不用怕迷路啦! (新宿車站大到會嚇人,最怕的就是迷路,那個迷路,一個不注意走錯出口,可能會走到暈到)

感謝超愛台灣的大哥帶路 (包包上有台灣跟國旗) ww

 

「東京都廳」到著 ....

 

剛哈日時,有來過~ 還是爸爸帶路的,所以以自己的腳程再走來這,還是初次!

到達時,本來應該的出入口好像在進行整修,所以暫停開放

要到大樓的另一邊,還好有大哥,萬一我們的日文等級 也聽不太懂解說就完蛋了~ ww

最後大哥還對日本工作人員說「謝謝你 (中文喔)」! 害得人家一頭霧水! 哈哈~

順利抵達~

 

 

 

  

 

 

我的感覺 夜景的話~我比較推薦 東京鐵塔 的!! 

也許可能是都廳在密集的商辦大樓區  所以望出去都是大樓相連 

 

 

黑暗中 與 東京都廳 合拍!!!

 

謝謝大哥 全程幫我拿我購物的東西! 感恩~ 體貼的男人!

 

 

要回家了~ 雖然我們是來玩樂的! 但是大哥還要上班,所以不打擾他明天的行程

所以 相聚的短暫時光  很開心!!! 謝謝大哥陪我們一晚!

 

在通往新宿車站的平面通道~ 明亮寬廣  只是好長好長 走好久~

 

無極限的大玩自拍!! 謝謝大哥的配合~

 

捨不得嗎? 哈哈哈哈~

 

 

 

深夜的新宿車站~ bye bye !!

 

吃了海鮮大餐  還外加 大哥送的 大葉高島屋的抹茶餅乾!! 

  

 感恩高山桑 、讚嘆高山桑  (膜拜)!!

 

回家再補吃的消夜餐,便宜但難吃的便當! (但如果是否有微波爐 加熱會好一點?!)

 

 

 NEXT :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