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QJdsbUoAAuUHZ.jpg

  CjQK4-jUoAALCSP.jpg     

TBS七月新劇《毫不保留的愛》邀請武井咲主演,與瀧澤秀明挑戰成年人之間的禁斷愛情,這是武井咲首次主演TBS日劇,也是繼2009年《雙頭犬》時隔七年再出演TBS劇集,與她合作的演員還有中村蒼、特靈德爾玲奈、高橋光臣、水澤惠麗奈等,陣容豪華。

武井咲.png

 

《毫不保留的愛》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在企業宣傳部工作的主人公栗原未亞愛上公司的已婚副社長三好海裡的故事。劇情以主人公的禁斷之戀為主線,講述人與人之間複雜的感情。武井咲在劇中飾演未亞,瀧澤秀明飾演海裡,中村蒼飾演海裡最大的情敵宮澤綾,水澤惠麗奈飾演未亞的同居室友真咲,在出版社工作,另一位對愛情講究自由,獨占欲很強的室友千明由特靈德爾玲奈飾演。

對於這次演出,武井咲說:“我飾演的美亞真是一個很純粹的,對戀愛和工作都很單純直接的人,她就是理想中的女子,希望引起20多歲女性的共鳴。至今為止我演過不少愛情喜劇類型的作品,但是像這樣成年人之間的愛情我還沒有演出經驗,所以非常期待,但是相反內心也有些不安。還需要摸索,希望體現出工作女性的亮點。”

瀧澤秀明說:“這是一部描寫非常複雜的,又存在障礙的日劇,不過未亞和海裡的純愛很吸引我。為飾演的海裡是副社長,對工作和未亞都很率直,連我這個男人都很欣賞他,希望觀眾能喜歡。”

對於邀請武井咲和瀧澤秀明出演,製作人伊與田英德說:“我一直很喜歡武井咲純潔的雙眸,能夠正面表現這種成年人之間感情的,只有用心演戲的武井咲能做到。瀧澤秀明成熟有魅力,內心溫暖,這兩個人是第一次合作,非常期待他們的作品。另外中村蒼、特靈德爾玲奈等演員的表現也很令人期待。”    (新浪網)  

 

預告

  

 

CjP2nlXUYAALZs_.jpg

噗~~ Takki 你有墊箱子嗎? 武井有這麼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