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VV3yUUAA7KLC.jpg

 

“第19屆日刊體育日劇大獎”發表結果!山下智久(31歲)首次實現2冠,他憑藉TBS係日劇《獻給阿爾吉農的花束》榮獲男主角獎,憑藉富士電視台係日劇《朝5晚9~愛上我的和尚~》榮獲男配角獎,成為(日刊體育)日劇大獎史上首個“雙冠王”。對此,山下開心地表示“沒有比這個更開心的事情了!”。


在去年的春季劇《獻給阿爾吉農的花束》中,山下飾演了被設定為(實際年齡為)28歲但只有6歲智力的智力障礙者,之後接受手術後擁有高智商的高難度角色。山下表示,“(出演這個角色)並不是表現他有什麼不足之處,而是一種回歸到什麼都不懂的孩提時代的感覺”。同年的秋季劇《朝5晚9~愛上我的和尚~》中,山下飾演了向石原里美(29歲)飾演的英語口語學校講師求婚的僧侶。對此山下表示,“因為是(出演)'月9'的王道愛情故事,所以我對於大家是否會應援一個帶有跟踪狂氣質的男子而感到不安,有註意去盡可能演繹出他的魅力” 。

對山下而言,去年是完全投身於演戲的1年。在這兩部電視劇之間的空檔,他還參與了目前正在上映的電影《火星異種》的拍攝。山下說,“去年一直在拍戲,角色的落差也非常厲害。儘管也有內心糾葛,但我覺得是很充實的一年”。

山下從共演電影的前輩們那裡學到了演戲的姿態。他說,“伊藤英明、山田孝之、小栗旬,大家都擁有著不被周圍帶跑的強烈'自我'感。我自己也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想成為不在意他人的眼光,稍微被壓迫的時候不會倒下這種程度的'山下'呢”,言語中體現出其課題已經明確。

山下上次在日劇大獎中獲獎,是憑藉其首部日劇主演作、2005年播出的日本電視台係日劇《野豬大作戰》。被問及從10年前到現在有何改變時,山下表示“面對一個角色,我變得會對其設定考慮很多。在積累經驗的過程中,一點一點(變成了這樣) 。前進3步後退2步的感覺。即使是困難的事情,我也想要拼力一搏。如果受傷了,就去治療、復健,然後再去拼力一搏。不是說骨折治好之後,骨頭會更加強硬嗎?(所以)我想要不懼失敗勇往直前”。經歷這充實的1年,山下的挑戰還未結束。

此次的日刊體育日劇大獎,其各部門都將在春、夏、秋、冬四季中得票數最高的TOP5日劇作為候補,在3月24日~4月1日期間於網站“nikkansport.com” 、智慧型手機網站“娛樂premium”、手機網站“日刊藝能!”等地展開投票活動,選出了作品獎、男主角獎、女主角獎、男配角獎、女配角獎等5部門的獲獎者。

 

Chh_7XgUcAE7ZL5.jpg

Chh_7XoU8AAxCHI.jpg   

 

哈哈 前後兩張對比~ 真的成長不少! 變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