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の嵐が2014年の嵐にあてて書いた手紙がでてきた…

 大野智:
アイドルとして、自覺を持てていれば、いいかな~。最近は何が釣れたかい!?
( 作為偶像,ㄧ定要自覺,這樣很好~。最近都沒去釣魚,可以釣到什麼呢?)

 櫻井翔:
嵐へ、どうですか?うーん、どうでしょう。今日と変わらぬ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ることでしょう。まだ夢の途中前進の途中、前進あるのみ。
( 嵐,覺得怎麼樣呢?嗯,怎樣呢。是過與今天不變的每天吧。還正在途中,在夢的途中持續前進的。)

  二宮和也:
お元気ですか?私は、まだMYOJOに出てますか。カラーですか?白黒ですか?取材現場に飲み物や食べ物はいつばいありますか?まだ、元気なんですか?だっ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 身體好嗎?我,還在MYOJO??上(裡)出發嗎?是顏色嗎?是黑白嗎?在採訪現場飲料和食物很多嗎?還有,精神嗎?所以非高興。)

  松本潤:
5年前の僕は、ドラマ『スマイル』を、錄リ終わったばかりです。5年後は、どんな仕事をしてるだろう?どんな生活してる?ひとつひとつ大切に。1歩ずつ、1歩ずつ前へ。年を重ねても、新鮮な自分でありたい。
5年間、おつかれつ!
( 5年前的我,電視劇『微笑』剛剛結束錄製了。5年後,工作會是怎樣的呢?怎樣的生活著?一步一步向走向前。反復年,想要有新鮮的自己。這5年,辛苦了。)

  相葉雅紀:
5年後の相葉雅紀へ、素晴らしい30代を送ってますか?20代と何か変わりましたか?なんだか楽しみです!
( 把極好的30代移著到5年後的相葉雅紀,嗎?與20代是什麼變了嗎?是總覺得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