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初日活動殺老師二宮和也突然出現全場驚訝

山田涼介主演《暗殺教室》21日公映並舉行初日活動,聲演「殺老師」的嵐二宮和也意外登場,當時為活動後段,司儀說「為了拍攝照片請殺老師登場」,之後現場轉暗,射燈照著走上舞台的殺老師,之後燈光再開,二宮就站在另一邊導演羽住英一郎的旁邊,其他人回頭才發現他的存在。

台上的山田涼介、菅田將暉、山本舞香、知英、椎名桔平事前全不知情,現場觀眾就更加驚訝,即時引發一片騷動,連同屬傑尼斯事務所的山田涼介也說他沒有從事務所那邊聽到這個消息。而二宮就說嵐的其他成員早已知道他演殺老師,但說過絕對不能曝露,他說不想搶後輩主演的風頭,但這天不出場就以後都沒機會。之後現場再播出片尾字幕,今次是有二宮名字的特別版。


《暗殺教室》上映“殺老師”二宮和也現身

21日,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主演電影作《暗殺教室》在TOHO CINEMAS六本木Hills舉行上映首日舞台宣傳活動,山田本人到場出席。這一天,本片製作方也正式發表消息表示,在本片中登場的“殺老師”,其聲音由與山田同事務所的大前輩· 嵐成員二宮和也 “獻聲” 配音。此外,二宮還驚喜現身在會場,山田評述說,“真是讓我驚喜過頭,導致我頭腦有點'短路',與前輩共演讓我感到既自豪又高興”。菅田將暉、山本舞香、知英、椎名桔平、羽住英一郎導演也出席了此次舞台宣傳活動。

山田說,“我母親有跟我說,'殺老師'的聲音聽起來很像二宮先生。但我覺得,身為主演的我不可能不被告知這件事,於是對她否認說'不是啦'”,他還苦笑說“明明(和二宮先生)是同一事務所,卻沒被透露任何消息……”。二宮帶著會心的笑容道,“因為我已經被告知不可以暴露了嘛”。這是二宮繼為2006年電影《惡童》配音之後,暌違9年擔任聲優。

本片改拍自正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的松井優徵原著人氣漫畫,由執導電影《海猿》系列的羽住英一郎導演將其拍成真人版電影。片中所刻畫的內容是,章魚形生物“殺老師”突然出現在名門中學,政府委託該中學的學生們暗殺“殺老師”而引發的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