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喜歡偶像是以甚麼角度去看?
花癡用?排解寂寞用? 開心用? 還是覺得他工作很有魅力,值得我們去學習?
我早在20年前就開始踏進傑尼斯世界,當然一開始也許就跟現在剛入坑的飯一樣都屬於花癡型,但以前的資源真的不多,沒有現在的網路發達可以看到有心人的分享或者電子媒體的貼文等等~只能靠微薄的零用錢去買音樂作品跟雜誌在跟同好分享
但因為有這樣過程~也許是時代變遷吧~我發現到網路上有不少飯變得心態認為我擁有的就是我擁有,我分享給你看就是要你崇拜我~也不得轉貼!
而還有另一種心態是~ 你迷他們 你沒買他們的週邊 沒買音樂作品 沒買雜誌,你就是偽飯瞧不起你~
這個已經失去喜愛偶像的心態~ 你只是假借偶像的名義在炫耀自己擁有的財力而已~ 反而看不到你是有心把自己的偶像分享給同好欣賞~
每當偶像拍攝雜誌或上報紙都是有目地的拍攝,例如團體發單曲,又或者有個人的代言或戲劇電影的拍攝,才會連帶拍攝雜誌宣傳,但這點大家是否有去好好的幫他宣傳,難道只是一昧的帥就好了嗎? 這跟談戀愛的浮氣心態有啥兩樣?!
有想過自擔的偶像有多努力地接受訪問,以及帶著甚麼樣的心情去拍攝這本雜誌或動腦讓喜愛他的觀眾群去吸收他所說的話~ 有曾為自擔的偶像去想過嗎? 還是只要照片帥就好?
偶像的起落就在飯自己的手上知道嗎? 除了大家會講得說要幫他弄業績~
但是知道有契機這種東西嗎? 要如何讓偶像在這個契機上走得穩
就是不可以慣壞偶像~ 有曾這樣為自擔的偶像想過嗎?
事務所裡曾有幾個例子大家也看在眼裡,是否太寵自己偶像倒置他認為反正我出去退役後,還是有一大群的飯會跟著我? 你是否有想過這樣跟隨到天涯海角?但說不知~ 傑尼斯的權威很大! 可以讓偶像興起也可以讓他墜地~永不翻身!!!
回到前面一個主題上
關於購買週邊或者音樂CD雜誌等,以前這些都是進口~沒有貿易直通這東西~所以機場海關關稅上也會加重在我們購買的商品價錢上~這個大概是現在有了貿易直通後~日方也引許給海外正式銷售權後,關稅上就可以減少許多~在價格也比較不至於貴得離譜~但我也側面觀察到,就前面也說得~現在的年輕飯會把偶像當炫耀工具~買東西拍攝PO網炫耀自己能~ 然後再去說如果沒買的人就是偽飯~ 引起一群飯之間有造神文化現象~沒買就是偽飯~會認定你就是不忠心~連這一點點的商品都不肯買! 但有沒想過~ 炫富下的你,花的每分每毫都是自己賺的嗎? 國中高中大學身分~錢自己賺? 能有多少飯可以花這筆錢去買支持自己偶像~ 有曾為這樣的飯做到這樣的愛心過嗎?支持與愛不須用金錢去衡量~也不必一昧地說要幫偶像做業績~ 偶像的成績好壞在他自己! 偶像要為自己的事業做打拼~而不是靠飯的歡呼聲過活~你認定的偶像很紅 但並不代表所有的人或日本全民或甚至全世界都認得他~ 也不必幫偶像做造神文化! 是怎樣的人怎樣的藝人 有實力連老天爺都看得到~
最後皇后心聲~
皇后在寫傑尼斯全家族的近況,打從 YAHOO 家族→ YAHOO BLOG → 被迫搬家也另外開了粉專
這十幾年來,都是正面的去報導傑尼斯裡裡外外~ 我是個真的很愛傑尼斯飯~我不當唯擔~我以我能力所限的去找尋更新更快的新訊息~我必須再三的發誓~ 我的最大資訊來源是日本網路! 沒有這裡的出入大家怎麼知道! 而其他部分則是韓國網站以及台灣大陸的電子媒體~ 這以外的通通沒~而在大陸很愛用的『微博』,我做最後聲明~我沒有這裡的帳號~也不曾用這裡的帳號到處罵人或剪貼摘圖罵人~這種傷天害理卑鄙龌龊的事我做不出來~但聽說有~ 但我會視而不見! 但如果真有鬧到恐怖地步危害到我個人生存權益那就可能收集證據走法律途徑摟!!! 請自律!!
最後~ 希望大家在迷偶像的道路上,只要盡自己的一點點的能力~不嫌多不嫌少~先餵飽自己的肚子~偶像不能當飯吃! 你也吃不到摸不到下~先為自己的肚子著想~也為自己未來出路做打算~該讀書請認真~該工作吃人頭路就要努力賺那份薪水~薪水是用來養活未來的自己而不是投資在偶像上~不用跟人家比,不要在乎別人有自己也必須要有~自己的偶像不會知道你有這麼拚只因他~並不會!!! 現實社會請看清楚! 偶像也在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也為肚子著想~ 做飯的不也這樣做! 有多少能力就投資多少給偶像~有心應援~20年30年都不是問題! 傑尼斯很有能力養得起這些偶像的未來~只要偶像願意做~很多條出路等著偶像走~一天不走終生傑尼斯藝人(以前有這樣的報導刊登過,事務所幫偶像規劃未能當偶像後的退休人生)
多點認識自已偶像背後的事務所~好好認真看自己擔的以外的旗下藝人
你會發現傑尼斯更多的美好! 期待大家跟隨皇后一起當終生傑尼斯飯吧!
我只是一位骨子裡很愛傑尼斯很愛喜爺尊敬景子、飯島兩位女性的小小飯~知道你愛的上百位帥哥背後默默支撐的這三位偉大幕後工作者後~你會更愛傑尼斯擁有的獨特魅力!! 一起隨皇后來發現吧!!!


以上~感謝看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