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飯.jpg  

這是我剛剛刷到的一篇留言,不好意思我對號入座一下

年輕飯怎麼看待老飯 這個自古以來就是不變的形式

當然 老飯也很不客氣的說  我們也很唾棄你們年輕飯好嗎?

既沒禮貌 也不懂得尊重  不要以為「我們是小孩子」←就可以塘塞無知的過錯

但換個角度想 就此留言者說的「明明都是飯是有甚麼差別」

那就看你對待的差別在哪? 你是全傑家都擔? 還是只顧單自己的本擔

其他團不卻一顧? 有差喔~~~

這也好比 傑家裡頭的年輕藝人  看不慣老前輩的高傲態度  說坦白這都跟年紀有關

但是如果今天你懂事  懂得尊師重道  懂得尊重別人  你就不會對於老飯新飯這層關係的芥蒂了

 

我說個我自己的經歷,我也曾被 SMAP的飯討厭過  覺得我懂甚麼

但當時的確我的世界只有V6 跟 KinKi

其他老團不削一顧  但我懂得改變自己想法去接受更多的傑家其他團

不懂就問  我相信自以為是的老飯 真的樂意你來發問任何團體的事情

而有了互動 你也可以藉由這機會跟老飯推銷你的年輕團體

這才是一同壯大傑尼斯家族的力量

總得尊重人  不要在背後說人閒話  相信傑尼斯飯四海一家這道理

就像你說的 「明明都是飯是有甚麼差別」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