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火大了,但為了先止血我我必須行俠仗義跟大家說!

事情是發生在由 Shori Sato (原 Fify wild) 成立的粉絲專頁有跟一群小屁孩有言語糾紛,然後間接扯到我這邊來,剛剛一度臉書被鎖起來,我再次說明我這個帳號是我私人的並非粉絲專頁或社群,你好人做到底裡面太多我的生活動態,不全為傑尼斯而弄得臉書,我blog也寫得很清楚!

一切的緣由是 Fify成立一個 Sexy Zone 社群,只是跟某位飯理念不合有出現謾罵文字因而刪除她,卻延伸一連串的報復,而該飯開始盜用 Fify 的帳號名稱跟大頭照再進行偽造 fify 謾罵的文字到處散播,目前得知嵐以下的年輕團的粉絲專頁有看散播的謾罵文章,希望大家有長智慧的不要隨波足流,而我的部分blog還是被這群繼續謾罵中,大家都想當好人,囂張阿姨繼續陪沒你玩,我會繼續為想看我的文章的人繼續撐著! 直到你最滿意想要的瀏覽人次消耗殆盡!我照樣心虛的鎖登入者才可留言,因為我害怕得不得了爛人比顏飯還不如地你進來鬧,竟然傑飯攻擊傑飯,大家拼命的把傑尼斯壯大,讓更多人喜歡,你卻鬧不合,你越是這樣越讓老團的飯不開心越是瞧不起你們的偶像團,長點腦袋長點智慧做點有用的大事,不要管那些有的沒的,你開心看偶像大家開心看偶像不是很好嗎?為什麼不開心一點點消糾紛理念不同就謾罵,今天是你先到別人家那鬧別人有權踢你,我踢到你了嗎? 我根本不認識妳!何來踢你還要被你謾罵!! 請所有飯清醒點!

(有願意轉貼的粉絲專頁或社群或blo的版主歡迎) 

 


 

如果看不懂我打甚麼  以下是朋友幫我修飾過的止血文

最近我的部落格被騷擾的事件,經過如下:

事情的緣起,是在一個Sexy Zone的FB社群,管理員Fify刪除了一位PO謾罵文字的粉絲,該位粉絲便開始對Fify進行一連串報復。
該位粉絲製作了"假對話與留言紀錄",讓大家誤會Fify本人四處謾罵。
並且將文章散播到許多J家團的粉絲專頁(尤其是ARASHI以後出道的團)。
很多粉絲被騙,誤會Fify本人真的做了這些謾罵的舉動。
最無奈的是,許多看了這些"假對話與留言紀錄"的粉絲,認為我和Fify是同一人,就到我的部落格搗亂,因此引起許多紛爭。
事情就是一連串的無聊惡作劇以及誤會,越滾越大。
我並不是Fify,希望大家不要再鬧我的部落格。
另外,Fify被報復,假的對話與留言紀錄四處流竄的事情,也替她感到遺憾,願事情和平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