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綾瀨遙淚灑紅白歌會彩排木村拓哉貼心安慰


人氣女星綾瀨遙12月30日亮相在NHK HALL舉行的第64屆NHK紅白歌會第二天的彩排。這次她不僅要擔任紅組的主持,還將首次在電視披露歌喉。當天她現場練習了東日本大地震的應援歌曲《花開》,因為太過緊張,留下大滴的眼淚,連忙向眾人致歉:“正式演出時,我會做得更好的”,率真的模樣引來大夥兒的哄笑。

在企劃環節中,被包圍在白組司儀嵐、同事務所的前輩和田秋子、SMAP等人的綾瀨演繹《花開》。如此多的大牌歌手充當她的“背景板”,綾瀨顯得有些惶恐:“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可能會變成放送事故。對不起!”,說完話後,兩手握著麥克風,開始了戰戰兢兢的演唱,因為太過難為情,中途她多次笑場。不過,綾瀨的嗓音頗令人驚艷,高音部分也詮釋得挺自然。表演後,她立馬雙手摀臉,並擦拭著淚水:“對不起,我太緊張了,眼淚都掉下來了”。

在第二次的演唱彩排中,綾瀨一鼓作氣唱到位“哈哈哈”,結束後依舊是燦爛帶點羞澀的笑容。之後,與和田、柚子、SMAP的木村拓哉等人確認表演的細節,木拓上前安慰她:“沒關係的,放鬆點就好”。

第64屆紅白歌會以“音樂在這裡”為主題,31日7點15分-11點45分播出。

 


 

 

TOKIO紅白歌會彩排長瀨智也懼談舊愛濱崎步

12月29日,第64屆NHK紅白歌會第一天的彩排開始。自1994年出道以來,連續20年登場的傑尼斯團體TOKIO亮相彩排,並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回憶了過去的苦澀故事。

主唱長瀨智也表示,過去TOKIO曾作為同事務所前輩光GENJI的伴舞者亮相紅白舞台:“山口達也、松岡昌宏兩人比原定的時間晚了幾拍出場”,回憶起當時驚險的一幕。

談及實現連續20週年出場紅白的壯舉,松岡說:“(第一次作為TOKIO出場時)前面沒有人(指不是作為伴舞出場)真的很感動。明年是團體出道20週年紀念,我們會把這次的紅白表演當作是一次激勵,明年會有更多音樂活動”。

舊愛濱崎步近期宣布和小10歲的美國醫大生訂婚,長瀨不免被追問這一話題,但他露出為難的表情,苦笑道:“我若說(這個話題)的話,會惹人發怒的”,稱懼怕談前女友的事情。

 


 

 

嵐現身紅白歌會彩排大野智欲催眠綾瀨遙

12月31日現場直播的第64屆NHK紅白歌會29日進行了第一天的彩排。作為本屆的主持,傑尼斯團體嵐和綾瀨遙當天要與出演歌手進行面談(商量出場方式等細節),席間,他們接受了媒體短暫的採訪。嵐的櫻井翔期待綾瀨屆時能夠“眾望所歸”地出錯(爆發笑料):“我個人挺期待綾瀨的。(正式演出當晚)應該會發生點兒什麼(小意外)吧!”,綾瀨露出鬼馬的笑容,回應道:“我希望可以違背這種'期待'。冷靜地、淡定地去主持,我會加油的!”。

28日放送的紅白預熱節目《夢想的紅白2013》裡,綾瀨在練習歌曲報幕時,把高橋真梨子的名曲《給傑尼的留言》錯念成了“給傑尼的遺言” ,連同事務所的大前輩——著名歌手和田秋子也擔心綾瀨在31日當晚會出差錯,綾瀨卻連忙讓大家放下顧慮:“我會沒事的”。

這是綾瀨第一次主持紅白,嵐則是連續四年擔任司儀。儘管論經驗的話,嵐佔優勢,但綾瀨卻顯示出了余裕:“希望到時能令大家開心。這幾天的彩排,會認真聽諸位歌手的想法,大體上由嵐引導,我充當配合他們的角色”。

有意思的是,在去年的紅白記者會上,嵐的大野智給當時第一次主持的堀北真希建議:“飯一點一點吃比較好,這樣不容易犯困”。今年則大不一樣,希望帶領白組連續5年優勝的大野給綾瀨的建議是:“請吃多一點飯,希望她可以睡著。(為了催眠她)我想送好多零食給她”。對於有如此高昂鬥志的大野,綾瀨也不服輸:“我要帶領紅組贏你們”。

 


 

 

綾瀨遙紅白練習引爆笑櫻井翔忙打圓場

擔任NHK第64屆紅白歌會紅組司儀的女星綾瀨遙12月28日在NHK節目《夢想的紅白2013-著名歌手的名勝負名對決》中練習了進行歌曲報幕的主持,將名曲《給傑尼的留言》念成了“給傑尼的遺言(日語發音類似)”,令一旁的嵐的櫻井翔、女裝家Mitz Mangrove等人爆笑不已。

天然個性的綾瀨經常會有讓人哭笑不得的無厘頭髮言,這似乎成為她的一個標籤。在10月舉行的紅白司儀記者會上,她信心滿滿地向已經連續四年帶領白組優勝的嵐“宣戰”:“我們(紅組)會贏的!”。 28日當天她和櫻井作為主持的代表亮相這檔紅白的預熱節目,有意思的是,很多觀眾都發來留言:“在那麼長時間的主持裡,應該要發生什麼(突發事件)吧”,期待綾瀨能有一些“意外的小花絮”,認真聽著觀眾意見的綾瀨卻表示:“我會努力讓整場紅白順利進行的!”。但是,隨後的主持練習中,她居然將名曲《給傑尼的留言》念成了“給傑尼的遺言(日語發音類似)”,整個攝影棚都大笑起來,綾瀨臉紅到耳根,櫻井翔忙打圓場:“太期待(正式演出當晚的表現)了,這個挺好的,(搞笑)太棒了!”。 Mitz Mangrove也表示:“紅白當晚會發生什麼,真的太難預料了,也許會改寫歷史都說不定”,對綾瀨可愛的出錯點贊。

 

  關於甚麼《給傑尼的留言》說錯畫面 點這 → http://sm07240122.pixnet.net/blog/post/170723113

 

 


 

 

 

綾瀨遙吐嘈大野智孤僻紅白天然主持引議

 

今年的NHK第64屆紅白歌會的司儀:嵐的大野智和演員綾瀨遙日前出演了搞笑短劇節目《LIFE! ~獻給人生的短劇》,期間初次主持紅白的綾瀨向大野提出了許多無厘頭的問題。

作為嵐的成員,大野已經是連續第四年主持紅白,綾瀨問其:“為什麼你總是可以淡然地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大野若無其事地回應:“啊!我只是什麼都沒在想(腦子一片空白的狀態)”,引來眾人的爆笑。大野繼續補充說:“我不能考慮太深刻的東西”,一旁的搞笑藝人內村邊笑著邊表達了對他的敬佩之情:“大野君,給人樂觀豁然的感覺”。

連續出現在NHK紅白系列預熱節目中的綾瀨儘管看起來輕鬆淡定,“但內裡還是對自己初次主持的表現不安”。外界大多數人都期待她屆時能充分發揮天然的個性,不過“本人內心還是希望表現出端莊大方的一面”。

 

 


 

 

 

  記得,12/31 台灣時間晚上 NHK頻道 晚上 6:15 台日零時差播出,在台灣的電視上就可以看到瞜!! 但家裡需有第四台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