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 自曝傾慕 上野樹里 小學曾失戀

傑尼斯人氣團體嵐的松本潤10月24日接受了富士台的情報節目《TOKUDA​​NE》的主播笠井信輔的專訪,透露了自己參加傑尼斯的招募的契機是對前輩團體KinKiKids的憧憬,談及了過去在小學6年紀的失戀經驗。

這次專訪是松​​潤主演的電影《向陽的她》(10月12日上映)宣傳活動的一環,以“從出道至今的14年,獨家追踪!!嵐松本潤”為題,笠井主播來到嵐演唱會下榻的酒店進行貼身採訪。松潤透露了自己入行的經過:和喜歡KinKiKids的姐姐一起觀看前者的錄影帶,覺得挺有趣,在小學畢業典禮這天回到家後,就向杰尼斯投出了簡曆書:“儘管說是簡歷書,但當時我只是小學6年生,所以只能寫成'某某幼稚園畢業,某某小學畢業'這種程度”。

有意思的是,如今貴為萬人迷木村拓哉的松潤在小學6年級時就初次體驗了失戀的滋味:“(喜歡的那個女生)是一個運動神經很好、性格開朗的人。某一天,在兒童館的樓梯上,我們在討論有多喜歡對方的話題:”恩,說了60%左右喜歡。大概(實際上)是100%喜歡對方的。但兩天后就發現她和其他的男生一起玩了,這段戀愛就這麼告終了”。

說到現實中的戀愛,主播引用電影的話題:“在影片裡,你和上野樹里桑扮演一對戀人,你難道不會認為(私底下的)自己也有這樣的女友該多好啊?” ,“嗯,我確實會這麼想”松潤率直地回答。

松潤在這些年來的成長有目共睹:“我已經30歲了,還可以活多少年不知道。在這段日子裡,自己選擇什麼,該怎麼度過,我會再度慎重地考慮”,在他未來的人生設計中,當然少不了對另一半的憧憬。

 

松本潤自曝小學青澀初戀害羞稱當時不好意思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嵐”成員松本潤,在24日播出的富士電視台娛樂節目《獨家消息!》中,講述了自己初戀時的小插曲。

松本潤在節目中說道,“那事小學6年級時候的事,但是我是個運動神經很好,開朗的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在樓梯處和朋友聊天,我告訴對方自己有喜歡的女孩,對方問我'有多喜歡',我說'嗯,60分吧',但其實是百分之一百喜歡的”。重溫當時的青澀情景,松本潤滿臉通紅的笑著說,“真不好意思”。

節目除採訪之外,還介紹了松本潤主演的電影《向陽處的她》。據報導,害羞的松本潤因初次同上野樹裡搭戲,見面時連直視眼睛交談都很是拘謹。但現在已經相處的很融洽。此外,松本潤還表示自己最近正在為上舞台而加強鍛煉身體,稱“早飯都會吃很多肉”,表現出會堅持到底的決心。

 

 

頓時覺得日本真多可以上的通告宣傳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